【實試】Huawei FreeClip 舒適兼好聲!趣緻外型夠搶眼

| 周傳禮 | 22-03-2024 00:15 | |
【實試】Huawei FreeClip 舒適兼好聲!趣緻外型夠搶眼

Huawei FreeClip 真無綫耳機早前推出,採用全新夾耳仔方式搭配,不用細分左或右,使用方便,而且耳機輕巧,佩戴舒適。但原來除了外型及佩戴感不俗外,耳機聲音表現都有驚喜,即使採用開放式設計,聽歌聲音依然夠實淨,加上不俗的通話效果及連綫穩定度,有力成為萬用耳機一員。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

Huawei FreeClip 夾耳設計真係好?

以往真無綫耳機外型多是一粒粒,又或採用掛耳式設計,長時間佩戴始終不適。但 Huawei FreeClip 換上夾耳式設計,輕巧夾在耳殻上,不易鬆脫之餘,亦不用細分左右耳,使用上極為方便。不過夾耳式設計亦不是只有好處,有於夾耳式設計始終是固定尺吋,所以若耳殻比較大,如記者,佩戴高度變不能調校,未能有仿如飾品般的效果。

佩戴效果

Huawei FreeClip 開放式耳機居然好聲?

開放式耳機會漏聲,而且聲音大多一般,比較鬆散。但 Huawei FreeClip 耳機卻頗有驚喜,只要聲音不要推得太高,基本上不會漏聲,大家聽歌時不會騷擾別人。至於音色上,或許因為耳機採用 10.8mm 雙磁路高靈敏單元,聲音居然實淨有力,而且動態感不俗;另耳機連綫都幾穩定,平時通話都無問題。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Source: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